技術服務



1. 售前解決方案規劃

       為了使我們設備和系統能夠與用戶的設備更好的配合,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BST eltromat系統的效果, 滿足生產企業控制產品質量, 提高生產效率的要求,我們一直在不斷加強完善售前解決方案規劃工作 。我們的工程師們在用戶剛剛開始構思設備時就已經介入, 從介紹BST eltromat產品的工作原理和系統對機械設備配合的要求到設備完成後,安裝調試以及設備運行時的維護等等方面與設計師們進行探討協商。


       在我們的技術支持下,越來越多地用戶認可了我們的產品, 和我們成為合作夥伴, 而且越來越多的最終用戶也讚賞我們的這種深層次支持。
如果您希望更多地了解我們的產品, 技術和應用, 請與我們的工程師聯繫。


2. 售後技術服務

       在工業界對設備提供全面可靠的售後技術服務已經是設備配套供應商的必須。 BST eltromat國際有限公司作為一個向全世界提供設備的德國企業,同樣視提供優質售後服務為企業的長久發展的基本策略之一。

       為了更好執行這個基本策略, 充分利用現代化的信息交流工具,我們通過建立公司網站,向更多用戶提供必要的信息和在線支持, 縮短用戶等待時間。

根據您的需求, 請聯繫我們的售後服務工程師。


Copyright © 2013. 貝斯達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