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偏支架

一、 SF糾偏執行機構 

● SF執行機構以一個假象的支點進行旋轉來移動物料的位置(虛擬支點)

● 假想的支點必須在進料跨距內,預進料跨距要小於進料端跨距(虛擬支點)

● SF糾偏系統對錶面張力要求較高,所以對於內襯層等類型的薄膠片不適合,容    易將物料拉伸變形。

● SF糾偏系統驅動器的行程有限,故需要對物料的進料端設置預糾偏機構(如機    械糾偏),以保證進料時的偏差在±20 mm以內。 



二、DF糾偏執行機構

DF執行機構以一個軸承支點旋轉,執行物料移動從而完成糾偏過程

在輪胎行業DF執行機構為常用的標準結構。

對於膠片,DF執行機構的旋轉角度不能大於2度,所以糾偏範圍也不能太大,通常小於25毫米。





三、 CompactGuide一體機(CG)系列

  • CG適用於窄幅材料的精確導正,主要用於表面印刷,軟板工業中。

  • CG的設計是一個完整微型導正系統,可以安裝在生產設備內的狹小空間。

  • 操作面板可外拉,以便安裝到其他方便操作的位置。

  • 整個系統安裝好後,接上電源既可生產。



Copyright © 2013. 貝斯達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